新聞藝人

韓團DRIPPIN五缺二來台!備好這些土味情話大撩台灣粉絲

圖片來源:kpopn

2020年出道的韓國七人男團 DRIPPIN 今天首次來台,明晚將在 DSpace 元動空間舉行見面會,今天抵台先辦簽名會,受訪表示看見台灣粉絲「心動又緊張!」

圖片來源:kpopn

DRIPPIN 所屬 Woollim 娛樂,是人氣男團 INFINITE 的師弟,雖然兩位成員周昌煜、Alex 因身體不適臨時無法跟著成員一起來台,所以這次的見面會將以5缺2的形式進行,但團員精心為了這次見面會做足準備,粉絲大呼期待。

圖片來源:kpopn

今天 DRIPPIN 先在三創生活園區受訪,成員們大點菜,主唱李協說好想吃辣味牛肉麵,金東玧想吃道地雞排,金敏緒則是想去許多韓國人來台旅遊都會踩點的台北101拍照,甚至為了台灣粉絲上網搜尋了經典「土味情話」,準備明天在見面會上派上用場,請台灣的「DREAMIN」(粉絲名稱)好好準備接受偶像們滿滿的愛。

圖片來源:kpopn

2022年底帶著主打歌《The One》回歸,這次見面會將加碼表演2年前的歌曲,成員俊昊笑說:「大家的記憶都不太一樣,有人說是這個動作,有人說是另一個動作,覺得協調的過程蠻有趣的。」大家公認最會記舞步的允省,則是讓團員們相當有安全感的領舞,記憶力超強,讓其他成員驚呼「怎麼到現在還記得。」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圖片來源:kpopn

DRIPPIN 成員們在專輯《Villain》裡有不同的代表超能力,李協擁有與動物溝通的能力,他說希望帶所有動物到漢江一起散步,具有超強駭客實力的東玧笑說:「想駭進所有人的電腦,上傳DRIPPIN的照片,讓大家都入坑。」敏緒能調節天氣,想召喚溫暖的天氣集結全球粉絲在一起;允省可以控制重力,希望粉絲不用離開地球就能免費體驗月球之旅;能操縱火的俊昊則想創造火力發電廠,控制全球能源,成為超級英雄,幾個大男孩的可愛發言,也讓粉絲更期待明天精彩見面會的到來。

Kpopn 的李芙琳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