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其他活動

舒華要回台灣了?紅白藝能大賞PO神秘影片網瘋猜:是(G)I-DLE

圖片來源:(G)I-DLE 官方 IG

一年一度的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日前傳出將繼續由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6度接下主持棒,而13日,官方粉絲專業上傳一段關於出演嘉賓的預告片,並將嘉賓打上馬賽克,但眼尖的粉絲們還是從身形及聲音認出嘉賓就是自己的偶像 (G)I-DLE,消息傳出後,馬上在網上掀起熱議!

《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從2010年開始,每年都會在除夕夜播出,節目以高規格的演唱會及華麗陣容呈現,成為觀眾們在除夕夜的必看節目之一,今年主持人繼續由黃子佼擔任,而今早公開的預告片中,(G)I-DLE 成員們向主持人及粉絲們打招呼「即將到台灣與大家見面,我們都很開心。」她們一出現,就讓主持人們嚇到跳起,黃子佼還驚呼「AMAZING!怎麼可能!」

看到預告片的粉絲們也紛紛表示「舒華要回家了耶~~~」、「終於讓我等到孩子們來台灣啦」、「(G)I-DLE 終於來了!!!!」、「啊啊啊啊 (G)I-DLE,沒看過紅白,這次一定準時收看」等,掩飾不住興奮之情,本屆《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月14日在小巨蛋舉行,21日除夕夜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