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ugudan 世正確定出席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縮圖 / 世正
圖片來源:gugudan@Instagram

才剛宣布會在1月6日來台灣參加 MTV《我愛偶像》節目錄影的 gugudan 成員世正,也確定出席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繼李千那、羅志祥、茄子蛋、頑童MJ116、玖壹壹、王心凌、蕭煌奇、Bii畢書盡… 等歌手確定出席參加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後,台灣媒體 ETtoday 也在今天 (23日) 報導了韓國女團 gugudan 成員世正也會參加的消息,而她屆時會帶來怎樣的演出,也讓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1月5日於台北小巨蛋進行錄影,並於2月4日 (除夕夜) 晚間7點半播出,與觀眾一起圍爐過新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