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NCT 127 來台錄製《紅白》,展現帥氣演出與苦練的中文實力!

NCT 127
圖片來源:台視

NCT 子團 NCT 127 於1月來台錄製《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並帶來整齊劃一的舞蹈與精采演出,獲得全場粉絲的熱烈歡呼。

由於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因此 NCT 127 的9位成員顯得既緊張又興奮。在接受訪問時,泰容表示自己因為錄製現場粉絲的熱情應援而相當感動:「第一次站上台灣的舞台就能參與《紅白》的演出覺得很榮幸,粉絲們的熱情歡呼和應援我們都聽到了,真的非常感動。希望未來也可以多多支持我們。」。

NCT 127
圖片來源:台視

特別苦練中文向粉絲拜年的他們,不僅流利地說出「恭喜發財」、「新年快樂」等吉祥話,問起他們最想品嘗的台灣美食時,Johnny 甚至毫不猶豫的用中文說:「我很想去吃刈包!」,泰容則興奮地接著搶話:「鳳梨酥、鳳梨酥!」,悠太更是說著:「一起吃吧!」邀請粉絲們一起吃美食。

平時相當忙碌的 NCT 127,這次雖然只能短暫地參與節目錄影,但成員們似乎對於能陪台灣粉絲一起過年感到很開心。以往的新年,NCT 127 都是在工作中度過,但在玹特地表示:「今年一定排除萬難,要和成員們一起在宿舍看《紅白》播出!」

最後,一起來看看台視所公開的 NCT 127 精采演出片段,並期待將於2月15日 (農曆除夕) 晚上7點30分在台視頻道及台灣大哥大 myVideo 播出的《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影片來源:《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Facebook)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