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AB6IX 將來台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

縮圖 / AB6IX
圖片來源:AB6IX@Facebook

《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公布出席名單,AB6IX 受邀參加陪台灣粉絲過除夕。

由台視舉辦的《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020年1月12日於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繼鄧紫棋、伍佰、ØZI、高爾宣等歌手確定出席後,官方再度宣布邀請韓團 AB6IX 來台與粉絲過除夕。

首度參加《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的 AB6IX,表示非常榮幸能夠參與這場盛會,屆時將會準備精彩的內容,要粉絲們拭目以待,也很開心能透過這個機會見到許多華語圈的歌手藝人。

而《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在2020年1月12日舉辦,1月24日除夕夜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