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掛上紫布條」BTS Jin入伍!成員到齊送大哥搶著摸頭XD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世界彈 BTS 大哥 Jin 終於在今日(13日)正式入伍,BTS 所屬經紀公司 BIGHIT MUSIC 在先前表示,入伍當天不會舉行任何活動,呼籲粉絲不要到現場送行,但現場還是有部分粉絲現身,因此怕意外發生,特別在現場設置了「中央狀況室」,國防部也派了逾百名警察加強保安,消防部也安排救護車在現場待命。

從韓媒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部分粉絲現身漣川新兵營外目送自己的偶像,還有看到代表著 BTS 的紫色布條以及大型橫幅,上面寫著「歡迎 BTS (Jin) 金碩珍及所有士兵入伍」,所有成員也都到齊送大哥入伍,BTS 官方推特也發布了照片,合照也曝光了,大家搶摸大哥的小平頭,展現滿滿團魂XD,而 Jin 入伍的消息竟然連美國 CNN 也搶著播報,展現出組合的強大影響力,而為了現場安全,Jin 的動線全程保密,沒有任何媒體捕捉到他的身影,只透過文字敘述現場情況。

圖片來源:BTS 官方推特

Jin 是 BTS 首位入伍成員,在他入伍後,二哥 SUGA 也傳出將以社會服務要員身分服役,希望成員們都可以健健康康的退伍,並像隊長 RM 所說,在2025年以完整體回歸,一起與粉絲慶祝《花樣年華》10周年!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