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U 向惡性留言的酸民提告!判決終於出爐!

圖片來源:IU IG

IU 出道後長期受到酸民惡性留言及騷擾,她也決定不再忍耐,日前提告對自己留下惡性留言的酸民們,而今日(13日),IU 所屬經紀公司公開了目前的調查情況。

EDAM Ent. 在13日表示「我們以法律途徑解決對本公司歌手長期留下惡性留言的人」,並公開了調查情況「我們 EDAM 方面,從去年就開始把對 IU 散波不實謠言、名譽毀損及人身攻擊的匿名網友的惡性留言及證據資料全數蒐集完畢。」據了解,部分加害者在調查進行途中,也持續對 IU 進行侮辱等惡劣行為,而經紀公司也將追加資料一同上繳。

目前已完成加害者的審訊,加害者承認了所有犯罪嫌疑,而他們也因違反情報通信網利用促進暨情報保護等相關法律,被判處300萬罰金(約70000台幣),EDAM Ent. 強調「對於我方旗下藝人做出惡意行為的人,將會以強力的法律措施對應,讓加害者受到最嚴格的懲罰」,他們接著表示「我們將不會對加害者有任何的善處及和解」,並再度強調會繼續以法律應對惡性留言的酸民們。

最後 EDAM Ent. 也向粉絲們道謝「感謝所有粉絲的舉報與資料,給了很大的幫助,我們向各位約定,會繼續努力,直到惡性留言都消失的那一天」。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