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EVENTEEN 淨漢突PO這個影片!粉絲看完直喊:好痛苦啊

圖片來源:淨漢 IG

男團 SEVENTEEN 成員淨漢6日在 SEVENTEEN 的官方抖音帳號上傳了一段影片,影片中淨漢頂著中分頭,露出疑似素顏的清秀臉蛋,影片搭配著日文歌曲,他很陶醉的跳著少女系舞蹈,當中不斷裝可愛,發射愛心,跟他本人形象完全不違和,根本就是吃可愛長大的ㅋㅋㅋ,影片曝光後,果然引來大批粉絲圍觀,而讓大家瘋狂的原因,當然不只有他那會讓人融化的長相,還有配樂的歌詞,「Chu!我這麼可愛真是抱歉,不小心誕生在這個世上真是抱歉,Chu!我這麼做作真是抱歉,是不是讓你很在意呢?真是抱歉」,淨漢把歌曲的精神表達得淋漓盡致,這也難怪粉絲們會那麼喜歡。

大家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歌詞...真的是太瘋狂了,搭配歌詞看會更瘋狂,太符合尹淨漢了ㅠㅠㅠ」、「我的千年一遇偶像...萬年一遇偶像...不要再可愛下去了,我好痛苦啊」、「這個影片是上下班路上的必需品」,實在太療癒了,紛紛敲碗淨漢要常常發這類的影片幫大家排解一下壓力!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