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網友說】IVE成員Rei的可愛抖音挑戰!粉絲心臟被爆擊了

圖片來源:IVE 官方 IG

繼之前 SEVENTEEN 成員淨漢在官方抖音上傳一段《太可愛了對不起》的cover 影片,引起大批粉絲瘋狂,IVE 的成員 Rei 也要來給粉絲爆擊啦!這難道是最近抖音流行的 challenge 嗎?果然這個影片一出,又擊倒一票粉絲,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啦!」就連隊長安俞真都忍不住上傳到自己的個人 IG。

影片中,穿著粉色羽絨衣的 Rei,綁著兩根小辮子,搭配著日文歌曲《太可愛了對不起》跳著舞,還不時的發射愛心跟飛吻,臉上滿滿的膠原蛋白再配上可愛值爆表的表情,這根本是吃可愛長大的吧!網友們也紛紛留言「最符合這個 challenge 的人物」、「妳真的需要感到抱歉...」、「啊嗚,這也太可愛了ㅠㅠㅠㅠㅠㅠ」、「幸好她還知道自首」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