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tray Kids、THE BOYZ 等將於《TikTok Stage》演出!

第八次 TikTok Stage
圖片來源:TikTok

第8場「TikTok Stage」將於台灣時間9月30日晚間7點舉辦,Stray Kids、THE BOYZ... 等將出席這次的直播演唱會!

《TikTok Stage Discover Your Own Joy》將於台灣時間9月30日晚間7點透過 TikTok 直播,這次邀請到嘻哈、抒情、流行等諸多領域的歌手出席。有表演、綜藝雙棲的饒舌歌手 DinDin 擔任主持人,演出的藝人有 Loco、Stray Kids、THE BOYZ、李茂珍、BIBI、Tiger JK、Lil Boi、George、Seori、Lil Cherry 與 GOLDBUUDA,還會有一位神秘嘉賓將在活動前直擊後台喔!

而為了讓螢幕前的粉絲們更有參與感,TikTok 也特別準備了「藝人問答」環節,邀請全球粉絲和喜愛的歌手互動。粉絲們只要在 TikTok Stage 主頁個人資料處的「問答框」中寫下希望對歌手說的話或是問題,就有機會被歌手選中在直播中現場回答!

對於這次的活動,TikTok 韓國市場行銷負責人 Seon-ah Baek 表示,很高興能夠過《TikTok Stage Discover Your Own Joy》支持多元類型的韓國歌手,與全球粉絲互動,並將音樂帶給全球社群。透過此次活動概念,希望表演者和觀眾能共享豐富的直播內容,一起享受美好音樂。

《TikTok Stage Discover Your Own Joy》為時3小時,而且只要使用 TikTok 便能直接觀看演唱會直播演出唷!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