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Bobby、ZICO、朴宰範、Heize 等參加抖音線上嘻哈演唱會

TikTok 線上嘻哈演唱會海報
圖片來源:TikTok Stage

影音軟體 TikTok (抖音) 將舉辦線上嘻哈演唱會!

TikTok 與 HIPHOPPLAYA 合作,將在5月27日 (三) 舉辦線上嘻哈演唱會。這次演唱會如同之前舉辦的《TikTok Stage Live From Seoul》,屬於「#SmilewithTikTok」企劃的一環,旨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居家期間,帶給全球各地的粉絲快樂,也讓粉絲們在觀看演唱回的同時能夠捐款給韓國公益金 (Community Chest of Korea),幫助受2019冠狀病毒病影響的人們。

這場線上演唱會來賓有 iKON Bobby、Block B Zico、EPIK HIGH、朴宰範、Heize、Crush、Jessi、Dean、Giriboy、pH-1、Superbee、Sik-K、Miso、Kid Milli、E-Sens、Changmo、Ash Island、Uneducated Kid、Tabber、Yuzion、All Ready 和 TWLV。

演唱會將於韓國時間5月27日晚間8點透過 TikTok 直播,想參加的粉絲們別忘了關注韓國 TikTok Stage 的官方帳號唷!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