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藝人報導節目新聞電視百科

《還魂:光與影》重點預告公開!原來召喚出落壽的是他

圖片來源:tvN 官方 IG

tvN 電視劇《還魂》播出後收視率非常高,而第二季《還魂:光與影》也即將在本週10日播出,昨日6日公開重點預告,足足有2分40秒,大量關鍵劇情曝光,讓粉絲更加期待首播。

劇中男主角張煜(李宰旭 飾)認為自己不配活在世上,所以決定什麼都不做,沒想到竟會變成「抓怪物的怪物」,引起眾人恐懼,快要承受不住冰石力量的張煜,希望能找到向陳雪蘭一樣具有神力的人幫忙取出,但松林首領朴進(劉俊相 飾)卻告訴他,若取出冰石,他的生命也會跟著結束,而預告一開始,就出現一個臉上有石化痕跡的女人,繼續在第二季擔任惡角的陳武(趙在允 飾)拿出法器念念有詞:「我會再次召喚死去的落壽(高允貞 飾),讓張煜陷入混亂。」一個有著落壽長相的女人失去記憶,不認識張煜及徐律(黃旼炫 飾),卻能看到張煜體內有一顆「漂亮的石頭」,讓張煜非常驚訝。

陳武繼續蠱惑世子,讓世子(申承浩 飾)把張煜當工具利用,但張煜一眼就看穿他的想法,世子勸張煜停下,但張煜不打算後退:「你做的事是錯的,但阻止這件事是對的,所以我來做該做的事。」

徐律再次遇到與落壽長得一樣的女人時,哭著擁抱她,似乎下定決心不再將初戀讓人,在最後一幕,有著落壽面孔的女人與張煜在光明與黑暗兩個空間背對背而坐,張煜開口:「妳看得到我體內的冰石吧?如果妳真的有那麼厲害的神力,那就是妳的用處。」看來三人將會在第二季上演一段三角虐戀,《還魂:光與影》將在10日於 Netflix 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