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BLACKPINK Lisa 爆受傷取消鋼管舞演出!急向粉絲道歉惹心疼

剛結束《BORN PINK》北美洲行程的 BLACKPINK,馬上又到了歐洲繼續她們的巡迴。目前已成功結束倫敦和巴塞隆納場,沒想到成員 Lisa 卻在此時傳出頸部疼痛的消息,甚至還因此取消了她的鋼管舞表演,讓粉絲超級擔心!

演唱會上, BLACKPINK 不僅連續唱跳多首經典舞曲燃炸現場,每位成員也都各自帶來精彩的個人舞台,尤其是 Lisa 在solo《LALISA》和《MONEY》時帶來的超火辣鋼管舞演出,粉絲們看了都暈在她的魅力裡面,每個都被辣到不行,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環節之一!

圖片來源:Lisa IG

不過卻有粉絲透露在5日的巴塞隆納場,Lisa 向現場的粉絲說她受傷了,正在經歷頸部疼痛,但她又迅速向大家保證,她會在演唱會期間全力以赴,粉絲們也開始高喊她的名字為她加油。

 

而此次受傷也讓她取消了鋼管舞演出,在演唱會結束後,她在 IG 向粉絲道歉並表示「多虧了BLINKs ,她感覺好多了。」大家都覺得 Lisa 沒必要道歉,到場的粉絲也表示,她的表演與自己期待的一樣充滿活力。只要她好好休息快速康復,這才是最重要的!

圖片來源:Lisa IG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