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成員 V 日前被墨西哥當地粉絲拍到與朴敘俊走在一起的畫面,引起網友瘋狂猜測 V 是不是為了拍攝《瑞鎮家》才出現在墨西哥,6日韓媒報導「BTS 防彈少年團的 V 參與了《瑞鎮家》在墨西哥的拍攝,將作為老么加盟節目。」對此,tvN《瑞鎮家》也馬上回應:「請透過節目確認」,還補充:「為了能安全順利的拍攝,無法確認具體的部分,敬請見諒。」

V 在防彈少年團出演《出差十五夜》時,羅 PD 請成員各自寫下100萬韓幣(約2萬3千台幣)的願望,當時的 V 寫下:「我們吃飯的時候,羅暎錫 PD 前來幫我們結帳、特別出演羅暎錫 PD 的綜藝節目。」而他最後得到了「羅 PD 節目的搗亂使用卷」,有這張卷的人,只要是羅 PD 的節目,不論任何時候,任何地點都可以隨意亂入調皮搗蛋,該不會就是用在這次吧XD

新節目《瑞鎮家》是由《尹食堂》與《尹 STAY》的原班人馬李瑞鎮、鄭有美、朴敘俊、崔宇植出演,原本的社長尹汝貞「辭職」後,「專務」李瑞鎮篡位XD 帶領職員們挑戰韓國街頭小吃,預計將以全民皆知的平民小吃與大家見面,而紐約大學經營系出身的李瑞鎮,當上社長後會怎麼經營餐廳,也讓觀眾非常期待!《瑞鎮家》預計在明年1月播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