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藝人報導

放送事故!ROSÉ 甩飛麥克風 連搶2成員的麥畫面笑瘋

圖片來源:ROSÉ IG

BLACKPINK 10月開始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預計舉行42場演唱會,而目前已進行17場,每一場都話題性十足,像是剛結束的倫敦場,Day 1竟發生成員 ROSÉ 失手將麥克風丟到台下,畫面傳出後,笑翻大批網友。

剛結束《BORN PINK》北美洲行程的 BLACKPINK,馬上就接著到達歐洲繼續她們的巡迴,而從歐洲首站倫敦第一天開唱,就發生了一段爆笑插曲,當演唱到《STAY》時,BLACKPINK 成員紛紛從地上抓起撒在地上的紙花互丟,但意想不到的是,當 ROSÉ 抓起大把紙花要丟向 Jennie 時,竟然把手上的麥克風也一起丟了出去,麥克風直接飛去台下,ROSÉ 則是傻眼抱頭蹲下查看,而台下工作人員迅速撿起麥克風還給 ROSÉ,讓 ROSÉ 鬆一口氣後笑翻躺在舞台上。

但這一摔,也直接讓麥克風摔出故障,ROSÉ 怎麼唱都唱不出聲音,害她只能四處求救隊友,先搶了 Jennie 的麥克風唱,又跑去搶 Jisoo 的,然而沒有看到過程的 Jisoo 在麥克風被搶後,整個人傻眼,後來接到 ROSÉ 麥克風後,才知道是發生故障。

而這段影片上傳後,馬上在 Twitter 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翻表示「真的是麥克風殺手」,還有人拿 ROSÉ 的歌曲有趣表示「麥克風《ON THE GROUND》」、「麥克風《GONE》」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