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財閥家的小兒子》遭疑修太大! 37歲宋仲基真實狀態曝光...

韓國男神宋仲基推出新劇《財閥家的小兒子》,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好評如潮,開播至今收視率屢創新高,最新一集全國收視率來到了19.449%,首都圈更來到了21.766%,可以說是現在人人口中的話題之一。

圖片來源:JTBC Drama YT

然而37歲的宋仲基至今仍有著「凍齡男神」的稱號,在劇中詮釋了陳導俊(宋仲基 飾)的大學時期,完美消化20出頭狀態的歐巴,卻被批濾鏡開太大,猛烈的程度連臉上的歲月痕跡都磨平了,完全看不出皮膚紋理,甚至還有劇迷表示已經完全影響到大家投入劇情了。

圖片來源:JTBC Drama YT

如今官方還給宋仲基一個清白了,他釋出的幕後花絮片段中完整曝光了「真實狀態」,本人的膚質狀況就是這麼好,臉上絲毫沒有任何皺紋,吹彈可破的皮膚,真的就跟詮釋大學生的宋仲基沒什麼兩樣,直接破除了濾鏡開太猛的傳聞。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