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演唱會

BLACKPINK 演唱會突現大量警衛! 原因曝光網嚇「她們真的太狂了」

BLACKPINK 從10月開始展開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ORN PINK》目前已經來到歐洲場次,每一場都話題十足,而且也有許多飯拍流出,讓不能到場的粉絲看了也能過癮,但沒想到日前的法國巴黎場竟然出現了大量警衛(驚)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呢!?

原來是來了個超級VVIP觀眾!日前網路上突然出現大量「在 BLACKPINK 演唱會上看到了法國第一夫人——馬克宏女士」的帖子,已經69歲的第一夫人在眾多保安人員的護衛下進入會場,愉快的站著觀看 BLACKPINK 演唱會,讓網友都十分震驚,紛紛表示「第一夫人您怎麼出現在這裡? 」、「BLACKPINK確實很有人氣啊」、「 BLACKPINK 的人氣沒有分男女老少。70歲的女性也很喜歡」XD 完全印證了她們的世界級人氣,有夠狂!

其實不久前 BLACKPINK 才被《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2022年度藝人」,《TIME》更大讚「 BLACKPINK 成功讓大家關注不只在耳機上,還有時尚與螢幕上。」認為她們4位成員不僅憑著自己的實力在 SOLO 上取得好成績,也成功讓 BLACKPINK 成為世界上最紅的女子組合。這也是繼2020年防彈少年團( BTS )之後,第二次獲得此項殊榮的韓團,更是女團的第一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ME(@time)分享的貼文

Kpopn 的 Clair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