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藝人報導

Rolling Stone評選年度最佳專輯!J-hope和韓兩大女團上榜

圖片來源:J-hope IG、BLACKPINK 官方 IG、@newjeans.kr

BTS 防彈少年團 J-hope、BLACKPINK,以及新人團體 NewJeans 被美國《Rolling Stone》選為年度最佳專輯 TOP 100,而評審們也給了3組團體很高的評價。

1日(當地時間)美國《Rolling Stone》發表的年度最佳專輯 TOP 100中,J-hope 的個人正規一輯《Jack In The Box》、BLACKPINK 的正規二輯《Born Pink》,以及 NewJeans 的出道專輯《New Jeans》分別佔據了排行榜上的第9名、第25名,以及第46名。

《Rolling Stone》表示 「J-hope 是防彈少年團中第一位個人出道的成員,而他的個人專輯《Jack In The Box》提高了整個團隊個人活動的水準」,並指出「J-hope 的藝名是以潘朵拉的箱子中最後剩下的希望的意思,是個非常有創意的出道,粉絲們也不會對他未來的音樂活動失望的。」

「BLACKPINK 在上一張專輯《Lovesick Girls》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這次的《Born Pink》可以說是搖滾女王的爆發,雖然只有8首歌,但可以在專輯裡看到 BLACKPINK 霸氣的明星姿態,充滿自信的燃燒自己的模樣。」

最後 NewJeans 的出道專輯《New Jeans》,「NewJeans 可以說是在今年引起風暴的團體,4首歌裡的每一首都有著獨有的旋律及風格,呈現了多樣的元素,有著帶領新一代 K-POP 進化及成長的基礎。」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