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張員瑛、羅人友、金信英攜手主持《KBS 歌謠大慶典》

縮圖 / 張員瑛、羅人友、金信英
圖片來源:Soompi

IVE 張員瑛、羅人友、金信英將攜手主持《2022 KBS 歌謠大慶典》。

KBS 電視台日前宣布,IVE 成員張員瑛、羅人友、金信英確定擔任《2022 KBS 歌謠大慶典》主持人,接著還以「包括歷代級主持人與 Unit 舞台在內的華麗陣容」的介紹文案給活動帶來了期待感。

張員瑛目前作為 KBS《音樂銀行》的主持人展現了流暢的主持實力,作為主持人屆的新星受到好評。羅人友也透過綜藝《兩天一夜》和電視劇《月升之江》、《魔咒的戀人》等與 KBS 結緣。金信英則是繼已故藝人宋海之後,成為《全國歌唱大賽》的新主持人,每週都成為熱門話題。

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好久沒看到這麼滿意的組合了」、「張員瑛 + 羅人友 + 金信英是不常見的組合啊!」、「好期待!為了羅人友,該久違地看年末歌謠節目了」... 等,反應熱烈。

而《2022 KBS 歌謠大慶典》將於12月16日登場。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