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2022 AAA 官網

即將在本月13日舉行的《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超狂陣容公開啦!許多知名歌手及演員齊聚一堂,一起回顧這一年來的作品與演出,今年熱播劇的歐巴歐膩們也都會一同出席喔!

首先歌手陣容:Seventeen、宇宙少女子團體 CHOCOME、林英雄、PENTAGON、 KARD、THE BOYZ、Stray Kids、VERIVERY、ITZY、AleXa、CRAVITY、TREASURE、TFN、KINGDOM、LIGHTSUM、Billlie、IVE、Kep1er、TRENDZ、NMIXX、TEMPEST、LE SSERAFIM、Lapillus、NewJeans、ATBO,皆是今年在歌謠界大放異彩的韓國歌手們,而今年大流行,也是史上最初參加頒獎典禮的 AI 歌手 SAGONG_EE_HO,以及在日本出道的 JYP Ent. 與日本索尼娛樂聯手打造的女團 NiziU、HYBE 通過日本選秀節目出道的男團 &TEAM、日本知名團體 THE RAMPAGE from EXILE TRIBE、BE:FIRST、印尼歌手兼演員 莉歐拉·瑪格芮妲·金廷、泰國歌手兼演員克里特·安努艾德奇康、Billkin、泰國歌手帕力恰克·阿涌古也將參與本屆 AAA 頒獎典禮。

圖片來源:theqoo

除了歌手陣容,這次的頒獎人陣容也非常華麗:SJ 成員始源、演員朴敏英、少女時代俞利、演員柳炅秀、2PM 成員俊昊、金宣虎、徐仁國、黃旼炫、羅人友、李濬榮、宇宙少女成員苞娜、金世正、韓韶禧、金永大、姜丹尼爾、李宰旭、林在赫、徐范俊,幾位頒獎人都是在今年分別以不同戲劇填滿2022的演員們,他們的出現預計會讓頒獎典禮更加精采。

本屆《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將在13日於日本舉行,並由 SJ 利特、IVE 張員瑛擔任主持人。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