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今生也請多指教》選角爭議多?韓網熱議:安普賢形象不符

圖片來源:tvN 官方IG

韓漫《今生也請多指教》因為有趣的劇情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日前宣布說要翻拍成電視劇,許多原著粉絲都非常關注該劇的選角陣容,今日 (15日) 也終於正式宣布主演名單,與網路上的傳言一樣,由申惠善、安普賢、河允景、安東九主演,消息曝光後引來大批粉絲熱議,質疑安普賢形象是否與原著主角文瑞夏相差太多,並強調不是討厭演員,還提出4點比較:

1. (文瑞夏)很常生病,(安普賢)很健康(希望他一輩子都健健康康)。

2. (文瑞夏)不舒服就不吃飯,(安普賢)生病感覺會吃更多(如果是我的偏見,很抱歉)。

3. (文瑞夏)很常昏倒,(安普賢)覺得他沒昏倒過(他很健康很令人開心的意思)。

4. (文瑞夏)從小就身體不好,(安普賢)從小就很健康的樣子(運動選手出身)。

圖片來源:安普賢 IG、@lee-hye12 IG

而原 PO 也強調,自己絕對沒有討厭安普賢,只是看過原作後,真的覺得不適合,貼文一出,惹來不少原著粉絲認同,但也有人認為安普賢會憑著演技克服「安普賢飾演《柔美》裡的具雄時,也很多人說不適合,但結果很棒」,也有粉絲留言說明「男主角是因為兒時陰影才會那樣,肌肉量可是比秘書還多,作者有在後記提到這件事」,而該劇目前暫定2023年3月播出,雖然選角方面有許多爭議,但希望主角們都可以用演技來征服觀眾啊!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