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羅人友將作為固定成員加入《兩天一夜》

照片來源:CUBE Entertainment

羅人友將作為固定成員加入《兩天一夜》。

今天,《兩天一夜》製作組表示:「演員羅人友確定固定出演,將一起享受以後的旅程。」方格伊PD也透露:「羅人友的加入將為節目注入新的能量。羅人友會超越演員,已讓人無法預料的『MZ世代*』綜藝人的樣子、多樣的魅力帶來歡笑,因此更加令人期待。請期待綜藝新手帶來的新鮮感和20多歲年輕人充滿活力的能量。」(*註:MZ世代,是指出生於1980年初至2000年初的千禧世代 (Millennials) 和Z世代,大概是18至40歲的年輕人。)

而羅人友去年出演 KBS《月升之江》後,拿下 KBS 演技大賞兩個獎項,鞏固熱門的「新星」之為,究竟羅人友會在首次的固定綜藝《兩天一夜》中呈現怎樣的狀態,和現有成員之間默契如何?備受關注。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