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羅人友本週將在泰國舉辦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

羅人友泰國粉絲見面會海報
圖片來源:體育財經

羅人友將於本週日(10月9日)在泰國舉辦首場海外粉絲見面會。

根據韓國媒體《體育財經》報導,演員羅人友將於10月9日下午6點(當地時間)在泰國曼谷舉辦《MY EVERYTHING in THAILAND》粉絲見面會,與泰國粉絲度過特別的時光。這是羅人友第一次舉辦粉絲見面會,他將會散發出各種刺激女心的魅力,並透過故事、歌曲、舞蹈,為粉絲準備各種豐富有趣的內容。

另外,2015年出道的羅人友以有深度的演技和多樣的作品與大眾見面,並在近日劇終的電視劇《Cleaning Up》和《魔咒的戀人》也展現了細膩而有衝擊感的演技,獲得爆發性的人氣。不僅如此,也在綜藝節目《兩天一夜》散發著魅力,短時間內俘獲了不少國內外的粉絲。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