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Bobby 合約到期不再續約?YG:毫無根據!

圖片來源:iKON @Facebook

YG Entertainment 否認了 Bobby 不續約將離開的傳聞。

根據媒體《K-pop Herald》15日透過官方 SNS 主張「據業界相關人士透露,Bobby 決定不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續約」,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對此,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就與 Bobby 續約失敗傳聞作出回應:「毫無事實根據,目前合約還有期限」,除此之外並未明確說明合約期限還有多久,是否有積極討論續約... 等。

而 Bobby 在2015年以男子組合 iKON 成員的身份出道,去年他宣布結婚,同年9月喜獲麟兒。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