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k Ent.:朴敏英已與姜鍾賢分手,獲得金錢一事非事實

照片來源:Hook Entertainment IG

Hook Entertainment:朴敏英已與姜鍾賢分手,並澄清謠言。

28日,Dispatch 報導朴敏英與神秘富商姜鍾賢交往中,並對姜鍾賢身分做了介紹,還透露他曾因詐騙被判刑等 (相關報導點我去);當天,Hook Ent. 先發聲明表示確認事實需要一點時間。接著,SBS 在29日報導朴敏英的姊姊是姜鍾賢公司 INBIOGEN 的外部董事,該公司在韓國也是上市公司。

針對這兩天的各種報導,朴敏英的經紀公司 Hook Ent. 發表了以下聲明:

我是 Hook Ent. 的代表權珍英。 關於演員朴敏英的戀愛傳聞,由於經紀公司需要一段時間來確認事實,因此表明立場的時間有所延遲,對此先表達歉意。

首先,朴敏英現在與戀愛傳聞中的對方分手了。而且朴敏英從戀愛傳聞對方那裡得到了可觀的金錢利益,這絕對不是事實。她的姐姐也向 INBIOGEN 提出辭去外部董事職務的意向。

對於朴敏英來說,現在順利完成水木劇《月水金火木土》的拍攝是首要之務,所以她會盡最大努力避免對播出造成傷害。

同時,朴敏英對自己、家人和與其相關人員的行為會更加謹慎對待,今後也努力表現出作為演員、公眾人物的責任感。 再次希望大家多多諒解,讓朴敏英專注於剩下的電視劇拍攝。

目前,朴敏英正在拍攝並播出中的電視劇《月水金火木土》已在9月21日首播,每週三、四晚間播出。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