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惡女是懸絲木偶》公開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海報

照片來源:Kakao Page IG

Kakao Entertainment 從今年年初開始啟動針對全球市場的「2022超級網路漫畫企劃」,對《The Siren / 세이렌》、《為了幫助你理解 / 당신의 이해를 돕기 위하여》、《盜墓王 / 도굴왕》等進行宣傳活動,俊昊、IU 等頂級明星被選為這些漫畫的代表人物,與明星合作的多種形象和廣告,每次公開時都會成為熱門話題。

在《惡女是懸絲木偶 (악녀는 마리오네트)》的企劃中,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參與的「網路漫畫戲劇性預告片」製作過程將會陸續公開,這也是 Kakao Ent. 嘗試把網路漫畫預告片做成電視劇質感,讓參與藝人把漫畫中的世界觀和故事演繹成有規模的樣子。

首先,已從26日開始連續三天釋出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的海報,該劇講述被丈夫殺害的迦耶娜公主回歸後實現愛情和夢想的過程,回歸的公司與自己深愛的棋德瑞公爵成為政治夥伴的同時,擺脫弟弟的陰謀,守護皇權。 第一個被公開的是男主角車銀優與飾演的棋德瑞公爵海報,在藍色背景下,他身穿深藍色正裝,加上充滿決心的眼神和「我想守護你」的台詞,散發出魅惑的氣氛。

照片來源:Kakao Page IG

再來公布的是女主角韓韶禧與迦耶娜公主的海報,藍色的耳環、色彩繽紛的項鍊,白藍相間的耀眼長裙,盡顯公主的高貴氣質。此外,韓韶禧靈動的雙眼,以及海報上寫的「沒人能抵擋我」的詞,預告著將展開激烈的故事。

照片來源:Kakao Page IG

最後一個公開的是飾演暴君雷帝普王子的李洙赫,身穿王子白套裝的李洙赫,以對比鮮明的黑暗氛圍和鮮明的五官勾勒出的美感吸引大家的注意,搭配海報的「你敢離開我嗎?」揭示了對迦耶娜公主的瘋狂和陰謀。

而在公開上面三張海報後,KAKAO WEBTOON 預計在10月7日釋出《惡女是懸絲木偶》第一集預告。

另外,今年4月車銀優曾為《惡女是懸絲木偶》演唱了 OST《Focus On Me》,往下聽聽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KAKAO WEBTOON Taiw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