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MAMAMOO 出演《認識的哥哥》!錄影上班路公開

MAMAMOO《認識的哥哥》
圖片來源:Newsen

MAMAMOO 以完全體之姿出演 JTBC《認識的哥哥》,錄影上班路公開。

根據韓國媒體《Newsen》報導指出,MAMAMOO 今天(29日)在京畿道高陽市一山東區參與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錄影。進入攝影棚之前,身穿著制服的 MAMAMOO 也擺出了各式的姿勢讓記者們拍照,氣氛非常愉快。

(影片來源:뉴스엔·NewsenTV·KOREA Entertainment news@YouTube)

而 MAMAMOO 即將在10月11日發行睽違一年的全新迷你專輯《MIC ON》回歸。屆時,是否會在節目中分享準備專輯的幕後花絮,並與哥哥們帶來怎樣的火花,讓我們一起期待播出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