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k Ent. 就朴敏英被傳喚一事,發聲明表示並無限制出境

Hook Entertainment 就朴敏英被傳喚一事,發聲明表示並無限制出境。

去年9月,當朴敏英正在拍攝電視劇《月水金火木土》時,Dispatch 報導她與富商姜鍾賢戀愛,並對姜鍾賢提出各種指控,如涉嫌詐欺、炒股、不當交易與併購、連鎖空頭公司等,所屬經紀公司 Hook Ent. 隨即發表聲明說兩人已分手。

14日,韓國媒體報導朴敏英因前男友案件,遭檢方傳喚調查,姜鍾賢已被下令禁止出境,相關重要人物都被拘留。而昨天 (15日),Hook Ent. 發表了新聲明,解釋朴敏英13日被以證人身分傳喚,且否認與該事件有任何牽連。

聲明如下:

您好,這裡是 Hook Ent.。

下面就2月14日 (二) 透過媒體報導本公司演員樸敏英被檢方傳喚調查及禁止出境一事進行說明。

朴敏英在13日 (一) 作為單純的證人,誠實地完成了檢察機關的傳喚調查,確認目前不是禁止出境的狀態。

很抱歉在這困難時期告訴大家不好的消息,對此回應來的太晚,深表歉意。

目前,朴敏英正在討論是否出演新的穿越劇《和我老公結婚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