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k受害者不只李昇基!D社加碼爆料「恩師李仙姬也參一腳」?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Hankyung DB

李昇基日前才發表個人立場,表示自己對 Hook Ent. 單方面的「賠償」感到錯愕,並強硬表態官司將會繼續,收到的錢會全數捐給社會需要幫助的人,22日他的委託律師再度發出聲明,表示除了音源收入外,廣告代言費也被高層理事吞掉,D 社還加碼爆料,不只李昇基,連 Hook Ent. 其他藝人尹汝貞、李瑞鎮、朴敏英也都是受害者,而私吞公款的理事共有6位,其中還有李昇基的恩師李仙姬,消息爆出後震驚外界。

韓媒《Dispatch》在23日爆出 Hook Ent. 的背後帳目表,揭露私吞公款的高層名單,發現公司竟以代理手續費的名義索取10%的服務費,D 社公開收到的爆料帳目表,以李昇基2011年1月的廣告費為例,他的代言費當時為5億韓幣(約1200萬台幣),10%手續費給代理商,剩下4億5千萬韓幣(約1080萬台幣)以4:6對分,李昇基拿到其中約40%的1億8千萬(約430萬台幣),Hook Ent. 拿走60%的2億7千萬(約648萬台幣),但事實上,10%的手續費中,只有7%是真的支付給代理商,其餘的3%則是進入高層口袋。

圖片來源:李昇基 IG

D 社更將幾位理事的名單一併公開,包含前任及現任職員 A 某、B 某、C 某,老闆權珍英同學 D 某、權珍英好友 E 某,以及李昇基恩師李仙姬的家人 F 某,令眾人震驚的是李仙姬身為李昇基一直以來尊重的大前輩及恩師,她的家人竟也是加害者的一員,李昇基方目前尚未對此消息發表立場。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