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ok Ent. 回應D社拍到朴敏英與神秘富商姜鍾賢戀愛報導

照片來源:朴敏英 IG

Hook Entertainment 針對稍早 Dispatch 報導朴敏英與富商姜鍾賢 (音譯,강종현) 戀愛消息發表簡短回應。

Hook Ent.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們是演員朴敏英的所屬公司 Hook Ent.,首先轉達經紀公司對今天報導朴敏英新聞的立場。現在,朴敏英正在拍攝電視劇《月水金火木土》,因此需要花較長的時間才能確認事實,敬請諒解。

Dispatch 今天報導了朴敏英正與富商姜鍾賢熱戀的消息 (照片在最下方),稱朴敏英與姜鍾賢關係很好,家人之間也有互動,姜鍾賢住在漢南洞最高級的別墅,是朴敏英經常停留的地方,被拍到的黃色跑車,據舉報是男朋友送的。

而 Dispatch 對姜鍾賢的神祕身分追蹤了兩個月,因為他在2020年如同彗星一般登場,還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其中一家 VIDENTE 是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umb 的最大股東、是上市公司,他還與收購朴敏英經紀公司 Hook Ent. 的綠蛇傳媒 (Chorokbaem Media,韓國的電視劇與動畫製作公司) 關係密切。另外,還提到姜鍾賢涉及的詐騙指控,在2016年因詐騙被捕,被判有期徒刑等等。

最後,下列就是 Dispatch 拍到的照片: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照片來源:Dispatch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