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Kei 與 PALMTREE ISLAND 簽約不到一年就解約

照片來源:Kei IG

經紀公司 PALMTREE ISLAND 在昨天 (27日) 表示:「我們和 Kei 在2022年9月的最後解除了專屬合約。」

接著 PALMTREE ISLAND 還補充:「我們與所屬藝人 Kei 經過長時間慎重地討論後,決定在各自的位置上為彼此的未來加油,今後 Kei 將在歌手活動等多領域與大家見面。雖然合作關係已經結束,但會繼續真心支持 Kei 的活動。」

Kei 在2014年作為 Lovelyz 成員出道,透過《Ah-Choo》、《Destiny》、《Hi~》等歌曲展開了活躍的活動,另外,她也出演了多齣音樂劇。在2021年11月與 Woollim Entertainment 終止合約後,就與轉往與金俊秀創立的 PALMTREE ISLAND 簽約。

而 Kei 在簽約不滿一年就離開公司,加上上個月才傳出與公司代表金俊秀戀愛消息,雖然很快地就否認該傳聞,但已被許多網友討論是否另有隱情。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