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媒指金俊秀、Kei 交往,公司嚴正否認

金俊秀、Kei
圖片來源:PALMTREE ISLAND

JYJ 金俊秀與 Lovelyz 成員 Kei 近來傳出交往消息,公司出面否認。

去年十一月,金俊秀在離開  C-JeS Entertainment 後創立了個人公司 PALMTREE ISLAND,今年一月,Kei 也以音樂劇演員的身分加入。昨日 (19日),有韓國媒體報導,近來共同演出音樂劇《Xcalibur》(王者之劍;亞瑟王的聖劍) 與《死亡筆記本》(Death Note) 的兩人正在交往,對此,PALMTREE ISLAND 今早釋出聲明否認此報導。

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PALMTREE ISLAND。

我們要告知各位今日 (8月19日) 刊登,指出金俊秀與 Kei 正在交往的報導完全不是事實。

兩人之間是公司執行長、公司旗下藝人,以及同產業內的職場前輩、後輩關係。

我們要明確地表示,將金俊秀與 Kei 連結再一起的交往傳聞全非事實,也請各位不要以毫無根據的猜測作為基礎,寫出報導。

謝謝。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