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溫流為主演的音樂劇《太陽之歌》演唱的 OST 音源公開

溫流《太陽之歌》OST 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SHINee 溫流為他主演的音樂劇《太陽之歌 (태양의 노래)》演唱的 OST 音源發行,其中一首更是與 Lovelyz Kei 合唱。

《太陽之歌》講述在深夜的星光下唱歌的少女「海娜 (해나)」,認識像白天太陽般閃耀的少年「河嵐 (하람)」後唱出人生最燦爛的瞬間,是一部原創音樂劇,請來 K-POP 頂級偶像團體的主唱們出演,包括 SHINee 溫流、NU'EST Baekho、GOT7 榮宰、Lovelyz Kei、DAY6 元弼,他們也為音樂劇 OST 發行全球音源,引起大眾的關心。

第四波公開的《太陽之歌》OST 是溫流演唱的《日落後會去見你 (태양이 지면 널 만나러 갈게)》,這是河嵐發行海娜的秘密後,在月光下向海娜告白的歌曲,是首有著美麗鋼琴與弦樂旋律的典型抒情曲;第二首 OST 是溫流與 Kei 合唱的《Good-bye days》,是翻唱自日本電影《太陽之歌》中歌手 YUI 演唱的歌曲,翻譯成韓文版後成為海娜最後演唱的歌曲。

一起來欣賞溫流演唱的《日落後會去見你》以及與 Kei 合唱的《Good-bye days》音源吧: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Melon,購買專輯與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소녀감성아카시아@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