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金俊秀、金聖喆、Kei 將出演音樂劇《死亡筆記本》

音樂劇《死亡筆記本》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JYJ 金俊秀、金聖喆、Lovelyz 出身的 Kei... 等確定出演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公開。

即將從今年4月開始演出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改編自同名日本漫畫,講述天才高中生夜神月撿到一本只要知道對方姓名與長相,就能殺死對方的「死亡筆記本」,以及緝拿他的名偵探 L 之間激烈頭腦鬥爭的故事。自2003年12月起連載至2006年5月止,大獲好評,後續並改編成電視劇、電影、電子遊戲... 等。

音樂劇《死亡筆記本》將兩位主角之間的對決融合法蘭克懷爾德霍恩 (Frank Wildhorn) 的歌曲,在無法預測的故事上添加了協同效應,為觀眾帶來緊張感,更能陷入作品之中。特別是,這次製作將以「Non-Replica (指非完全複製的創作模式)」呈現,進一步提高觀眾對演出的期待。

大眾所關心的出演者陣容也在近日公開。首先,飾演偶然撿到「死亡筆記本」並處決犯罪的天才高中生夜神月,將由音樂劇演員洪光鎬和高恩成共同飾演;蒙著神秘面紗,以卓越的頭腦與推理能力解決未結事件的名偵探 L 一角則由金俊秀和金聖喆演出。

洪光鎬、高恩成@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金俊秀、金聖喆@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為了尋找樂趣,而將死亡筆記本丟到人類世界的死神路克由姜泓錫、徐坰秀演出;非常喜愛夜神月的偶像歌手彌海砂則有 Kei 和張敏濟演出;而將死亡筆記本交給彌海砂,藐視大多數人類,但在乎彌海砂且積極協助她的死神雷姆一角由金善映、張恩雅飾演。

姜泓錫、徐坰秀@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Kei、張敏濟@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金善映、張恩雅@音樂劇《死亡筆記本》角色海報
圖片來源:Soompi

另外,有著夢幻般出演陣容,作爲上半年最熱門的話題作品而備受關注的音樂劇《死亡筆記本》將於4月1日起至6月26日在忠武路的藝術中心大劇場演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