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和遊記》「夏仙女」成赫將於10月21日結婚

縮圖 / 成赫
圖片來源:Soompi

曾在《和遊記》飾演「冬將軍 / 夏仙女」一角的成赫將於10月21日結婚。

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士於26日表示:「成赫將於10月21日在首爾某處與同齡非藝人女友舉行婚禮」。據悉,成赫與準新娘是經過兩年的熱戀終於結出愛的果實。

同一日,成赫也透過個人 Instagram 說:「大家過得好嗎?我遇到了很好的緣分,對於現在還有不足的我來說,她是向朋友一樣一直給予我力量的人。我想和能夠讓我回顧過去生活,讓我思考自己,一直成為力量的她一起走下去。雖然因為新冠肺炎還有很多不便,但希望大家都能度過幸福的一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성혁(@sunghyukred)分享的貼文

另外,2004年以 MBC《花王仙女》出道的成赫,出演過 TV朝鮮《百年新娘》、MBC《來了!張寶利》、tvN《和遊記》、OCN《救救我2》等作品,一直持續著活動。主演的電影《誕生》也即將上映。

恭喜成赫!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