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俊昊、潤娥《King the Land》劇組宣布配角陣容!

《King the Land》演出陣容
圖片來源:《MBC 演藝》

《King the Land》(킹더랜드) 劇組宣布讓人期待的配角群!

《King the Land》講述無法忍受假笑的財閥繼承人「具元」(俊昊 飾),與即使不願也因為工作需要無論何時都得露出笑容的「千莎朗」(潤娥 飾) 相遇,之後共同尋覓能夠一起露出真誠地明亮笑容的日子的故事。

除了今年四月下旬便已確認演出的俊昊與潤娥,《King the Land》近來宣布更多參與演出的演員:高媛熙將飾演千莎朗的好友,國王航空公司 (King Air) 空服員吳平和 (오평화 音譯);另一名好友則是金佳恩飾演的熱情滿滿的銷售女王姜多禮 (音譯)。

具元身邊的早色有安世河演出的羅尚植,與具元同期進入國王集團 (King Group) 的他成了具元的秘書;金宰元將演出工作出色、熱愛生活的國王航空帥氣後輩李路雲。

《King the Land》將於 JTBC 播出,預計在2023年上半年開始拍攝。而對於這次的演出,俊昊與潤娥兩人均表示很開心能夠與大家見面,並請觀眾們多多期待呢!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