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SEVENTEEN HOSHI 在國際老虎日釋出 Tiger JK 合作新曲

照片來源:HOSHI IG

SEVENTEEN HOSHI 在國際老虎日釋出與 Tiger JK 合作新曲。

SEVENTEEN 成員 HOSHI 藝名來自韓文「虎視 (호시)」,意指在舞台上擁有像老虎一樣的眼神,而他對老虎的喜愛也廣為人知,還創造了「Horanghae」,直翻為「我老虎你」,用來表達對粉絲的喜愛。

為此,昨天 (7月29日) 為國際老虎日 (旨在共同努力促進野生老虎與棲息地的保護),HOSHI 分享了一首名為《Tiger》的新歌,請到 Tiger JK 跨刀,該曲由 BOOMBASTIC、同團 Woozi 作曲,HOSHI、WOOZI 和 Tiger JK 作詞,往下聽歌吧!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