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動態

除 RM 外,VERNON 也參與 Drunken Tiger 最後一張專輯配唱!

RM、VERNON、Tiger JK
RM、VERNON、Tiger JK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news1、topstarnews)

昨日 (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SEVENTEEN 成員 VERNON 也參與了 Drunken Tiger (Tiger JK) 正規十輯、同時也是最後一張專輯的配唱!

Drunken Tiger 是美籍韓裔嘻哈組合,原由 Tiger JK 和 DJ Shine 組成,DJ Shine 於2005年退出。Tiger JK 將於11月14日發行 Drunken Tiger 的最後一張專輯《X : Rebirth of Tiger JK》,並展開大型紀念活動,此後將不再使用團體名稱。

報導中指出 VERNON 參與了專輯收錄曲的配唱,由於不久前 Tiger JK 方面才剛證實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參與配唱並已完成錄製的消息,如今又有被稱為「自給自足豆*」的 SEVENTEEN 成員加入,備受矚目的 KPOP 明星們齊聚一堂,令人更加期待專輯成果。

註:擅長作詞、作曲、編舞的偶像 (idol)。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