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前 APRIL 成員真率與經紀公司 STORY&PLUS 簽約

李真率
圖片來源:Soompi

前 APRIL 成員真率與經紀公司 STORY&PLUS 簽約,全新簡歷照公開。

經紀公司 STORY&PLUS 在28日宣布與 APRIL 出身的真率簽訂專屬合約的消息,預告她即將開始個人活動:「真率不但擁有出色的主唱實力,還擁有多才多藝的魅力,今後不僅會全力支持她音樂活動,還會繼續在多個領域持續擴大活動。」,同時還通過官方 SNS 公開真率清秀的全新簡歷照。

而結束與經紀公司 DSP Media 的專屬合約和 ARPIL 團體活動,暫時活動一段日子的真率也說:「很高興傳來好消息,今後將在各個領域努力活動,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持。」

另外,經紀公司 STORY&PLUS 旗下還擁有演員金尚宇、李貞媛、鄭伊憲,以及歌手韓書仁、李柱天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