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傳奇女團歸來!少女時代將於8月5日舉辦回歸秀

少女時代 (圖片來源:少女時代@Facebook)

傳奇女團歸來!少女時代將於8月5日舉辦第七張正規專輯《FOREVER 1》回歸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指出,少女時代將於8月5日下午4點30分開始通過少女時代的官方 YouTube 頻道與 TikTok 帳號進行名為《Girls’ Generation ‘FOREVER 1’ Countdown Live》的回歸秀活動。

此次回歸秀將在少女時代出道15週年當天進行,不僅會全體成員聚在一起慶祝出道15週年,還可以看到有關正規七輯《FOREVER 1》的各種故事。

另外,少女時代正規七輯《FOREVER 1》將於8月5日在各大音樂網站公開音源,接著在8月8日發售實體專輯,而她們近日也陸續在官方 SNS 公開首波「MR.TAXI」版本的概念照,增添粉絲們的期待感。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