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Drunken Tiger 新輯主打歌《Mantra》、RM 合作曲《Timeless》MV

Drunken Tiger
圖片來源:genie

饒舌歌手 Tiger JK 14日發行 Drunken Tiger 的出道20週年的正規十輯,同時也是 Drunken Tiger 名義的最後一張專輯《X : Rebirth of Tiger JK》,並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了主打歌《Mantra (끄덕이는 노래)》MV 以及由 BTS 防彈少年團 RM 參與配唱的收錄曲《Timeless》歌詞版 MV。

迎來出道20週年,Drunken Tiger 要藉由這張專輯帶大家乘坐時空膠囊回到過去,整張專輯共收錄了30首歌曲。主打歌《Mantra》是 Tiger JK 和合作已久的知名饒舌製作人兼歌手 Loptimist 聯手創作的歌曲,MV 以令人懷念的復古風格呈現;而由 RM 參與配唱的《Timeless》是專輯中的第15首歌,RM 在自己的歌詞部分放入了許多 Drunken Tiger 以前的歌曲歌名向前輩致敬,公開的歌詞版 MV 則以漫畫線稿為背景。

Tiger JK、RM
Tiger JK、RM (圖片來源:news1、日刊體育)

RM 過去曾多次在節目和採訪中提到非常尊敬 Tiger JK,並曾為 Tiger JK 和尹美萊、Bizzy 組成的團體 MFBTY 配唱,這次兩人再度合作引發熱烈關注,《Timeless》音源公開之後便登上瑞典、埃及、羅馬尼亞、以色列、芬蘭、沙烏地阿拉伯、波蘭、菲律賓、秘魯…等國家或地區的 iTunes 榜冠軍,同時也佔據了美國 iTunes 嘻哈榜一位。

另外,SEVENTEEN VERNON 也參與了收錄曲《BUMAYE (범바예)》重新混音版的配唱。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antra》和《Timeless》的 MV 吧!

《Mantra》

《Timeless》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