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發行資訊

RM 參與 Drunken Tiger 最後一張專輯配唱,已完成錄音!

RM、Tiger JK
RM、Tiger JK (圖片來源:日刊體育、news1)

昨日 (1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隊長 RM 參與了 Drunken Tiger (Tiger JK) 正規十輯、同時也是最後一張專輯的配唱!

Drunken Tiger 是美籍韓裔嘻哈組合,原由 Tiger JK 和 DJ Shine 組成,DJ Shine 於2005年退出。Tiger JK 將於11月14日發行 Drunken Tiger 的最後一張專輯,並展開大型紀念活動,此後將不再使用團體名稱。

Tiger JK 所屬經紀公司 Feel Ghood Music 也出面證實:「RM 確實參與了 Drunken Tiger 將於14日發行的出道20週年最後一張專輯正規十輯配唱,並已完成錄音。兩人一直維繫著從 MFBTY 時期開始的緣分,RM 平時常提到很尊敬 Tiger JK,也成為促成這次合作的契機。」

RM 過去曾多次在節目和採訪中提到非常尊敬 Tiger JK,2015年他為 Tiger JK 和尹美萊、Bizzy 組成的團體 MFBTY 發行的專輯《WONDALAND》參與配唱結緣,RM 也開心表示自己是成功的粉絲,這次更在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忙碌行程中特別排出時間錄音,令人更加期待兩人的再次合作。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