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韓國資深主持人宋海家中暈倒不治身亡,享耆壽95歲

宋海
圖片來源:《韓國日報》

韓國 KBS《全國歌唱大賽》資深主持人宋海辭世,享耆壽95歲。

今日 (8日),宋海方面相關人士與媒體《韓國日報》確認:「宋海今天上午在住處廁所暈倒後送醫,但到院前便已停止呼吸。」宋海在今年1月與5月均曾因健康問題住院,3月時更確診 COVID-19 接受治療,健康問題頻傳。

1927年出生於黃海道載寧的宋海,1955年以《唱功樂劇團》正式出道,也曾演出電視劇《單身啊,笑咪咪》,及《回頭看我》、《三角房:世界上所有的放送》等綜藝節目,並自1988年開始擔任 KBS《全國歌唱大賽》主持人,主持至今超過30年,更曾獲金氏世界紀錄「最年長的電視音樂比賽節目主持人」,2015年榮獲第10屆大韓民國社會貢獻大獎特別獎。

據悉,儘管宋海近來因健康因素考慮退出《全國歌唱大賽》,也未出席昨日 (7日) 在京畿道舉辦的「楊州市篇」戶外拍攝,但仍有在與製作組討論繼續參加棚內拍攝的方案。

願逝者安息。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