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睽違三年!HIGHLIGHT 東雲將在6月6日 SOLO 回歸

縮圖 / 東雲
圖片來源:東雲@Instagram

HIGHLIGHT 東雲將在6月6日發行睽違三年的全新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回歸。

韓國時間5月24日零時,HIGHLIGHT 在官方 SNS 宣布成員東雲將在6月6日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Happy Birthday》回歸,並公開以天氣預報為設計的行程表。從24日的回歸行程表開始,直至6月6日專輯發行日之前,東雲將會陸續釋出曲目表、概念照、預告... 等。

東雲回歸行程表
圖片來源:HIGHLIGHT@Twitter

《Happy Birthday》是東雲繼2019年4月發行的首張迷你專輯《Act 1: The Orchestra》後,時隔三年發行的個人專輯。當時,東雲親自參與了專輯8首歌曲的作詞作曲,展現滿滿音樂力量的東雲,將會在新專輯中展現三年間更加成熟的感性,令人期待。

另外,在上週末盛況空前的 HIGHLIGHT 演唱會上,東雲承諾「作為歌手,我會繼續展現好的面貌,這場演出結束後,粉絲們不會孤單的」,隨後便在24日傳達 SOLO 回歸消息,引起粉絲們的關注。特別的是,6月6日正好是東雲的生日,因此這次 SOLO 回歸的意義更加重大,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