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金在奐將擔任《音樂中心》特別 MC,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縮圖 / 金在奐
圖片來源:金在奐@Instagram

金在奐將在本週六(6月11日)擔任《音樂中心》特別 MC,並首次公開新歌舞台。

經紀公司 Swing Entertainment 今天 (7日) 表示:「金在奐將在11日播出的 MBC 音樂節目《音樂中心》擔任特別 MC。」,不僅如此,還將公開新歌《蝸牛》的初舞台。

金在奐過去在迷你二輯《MOMENT》活動期間擔任過《音樂中心》特別 MC,證明了其穩定的主持實力。後來也在 MBN 綜藝節目《人生專輯 - Yesterday》、KT Seezn《Sing and Stay 3:唱歌代替房費》擔任主持人。

而通過各種節目積累了作為主持人實力的金在煥,將在本週六(6月11日)的《音樂中心》再次挑戰,傳達屬於自己的能量。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