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權娜拉與 C-JeS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

縮圖 / 權娜拉
圖片來源:權娜拉@Instagram

演員權娜拉最近與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簽訂專屬合約。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日前宣布:「與以多樣的作品和角色展開廣泛演技,成為大勢演員的權娜拉簽訂了專屬合約,能夠與具有無限可能性的演員一起合作,真的非常高興與榮幸,將全力給予支持。」

權娜拉在2017年以《奇怪的搭檔》正式開始演技活動,陸續出演了《我的大叔》、《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監獄醫生》等作品。2020年在《梨泰院Class》以青澀的初戀感性、鋒利的魅力、自由穿梭的演技,為劇情帶來緊張張,獲得好評。2021年也在《不可殺:永生之靈》飾演女主角閔相沄,細緻地演繹了時刻變化的感情線,完成了完美無缺的角色。

另外,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目前旗下藝人還有薛耿求、吳達秀、朴誠雄、蔡時那、趙成夏、文素利、陳喜慶、宋一國、嚴志媛、黃正音、申恩廷、羅美蘭、柳俊烈、朴秉恩、洪宗玄... 等。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