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IST 七人新男團將由 ABO 更名為 ATBO

ATBO
圖片來源:ATBO 推特

IST Entertainment 宣布七人新男團團名將由 ABO 改為 ATBO。

原名 ABO 代表著「At the Beginning of Originality」,但不少粉絲提出此名與澳洲對原住民的蔑稱相同的疑慮。6月2日,IST Entertainment 宣布 ABO 正式更名為 ATBO,團名意義不變。

公司聲明內容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IST Entertainment。

首先,我們要向各位支持《THE ORIGIN – A, B, OR What?》的觀眾致上最深的謝意。

透過終集於5月7日播出的《THE ORIGIN – A, B, OR What?》,我們呈現了遴選國際偶像團體成員的過程。過程中,我們宣布新團將以「ABO」之名展開活動。

ABO 代表著「At the Beginning of Originality」,一個包含有成員們揭露全新、原創的故事的野心。

然而,我們也完全了解各地粉絲對「ABO」這個名字可能在部分地區造成誤解的疑慮。因此,在內部討論後,我們絕定更改團體的名字。

我們要通知各位,ABO 接下來將以「ATBO」之名展開活動,原始意義不變。

ATBO 正為下半年的出道進行籌備,我們也要感謝各位對 ATBO 成員們的愛與支持,他們正處於展開全新、原創篇章故事的邊緣。

感謝各位撥冗分享對 ATBO 的意見。

| Kpopn 的 D.W. 整理、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