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Super Junior 將於7月展開全新《Super Show》巡演

《Super Show 9:ROAD》海報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將在7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全新《Super Show》巡演。

韓國時間3日正午,Super Junior 透過官方 SNS 宣布將於7月15日至17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為期三天的《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9:ROAD (以下簡稱 Super Show 9:ROAD)》的消息,並公開以高級金屬表現出「9」與演出標題,有著強烈形象的演唱會宣傳海報。

Super Junior《Super Show》巡演自2008年2月開始以來,連續14年在全世界30多個城市舉行150次以上,累積觀眾數200萬名,是 Super Junior 代表性的世界巡迴演唱會。線下演出是繼2019年10月至2020年2月舉行的《Super Show 8》之後,時隔2年5個月的回歸,預計再次轟動全世界。

此前,Super Junior 不僅透過8次世界巡迴演唱會《Super Show》,還以2020年5月在 Beyond LIVE 舉行的線上演唱會《Beyond the Super Show》展開了與眾不同的票房號召力。這次的《Super Show 9:ROAD》也是為了和更多的粉絲們一起進行,會以線上和線下的方式展開,7月17日的演出會透過 Beyond LIVE 平台同時進行線上實況轉播。

另外,《Super Show 9:ROAD》將分別於7月15日晚間7點、7月16日晚間6點和7月17日下午4點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行。門票屆時將透過 YES24 販售,時間分別是6月10日率先讓粉絲俱樂部粉絲購買,一般售票則從6月13日晚間8點開始。究竟出道18年的 Super Junior 今年夏天會透過《Super Show 9:ROAD》展現怎樣的「K-POP 傳奇」舞台,備受期待。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