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權娜拉有望演出 tvN 新戲《不可殺》女主角!

縮圖 / 權娜拉
圖片來源:權娜拉@Instagram

權娜拉有望演出李準、李陣郁可能演出的 tvN 新戲《不可殺 (불가살)》!

2月15日,韓國媒體《體育朝鮮》報導權娜拉可能出任 tvN 新戲《不可殺》女主角。所屬公司 A-MAN Project 也證實了此消息,說:「權娜拉收到了 tvN 戲劇《不可殺》的演出邀約,正積極討論中。」

《不可殺》由《Entourage》導演張英宇執導,故事圍繞在兩名角色身上。首先是在600年間經過多次輪迴、記得自己每一世的女子,其次是以「不可殺」身份活了600年的「段闊」。「不可殺」是一種以人血為食,承受著「不道德」罵名的傳說生物;段闊也曾為人,但經過這麼長時間,人性幾乎盡失,唯一讓他堅持下去的,是對把他變成這般怪物的女人的復仇慾望。

權娜拉收到的角色為「閔祥雲」,曾經是一名「不可殺」,後轉世為人。經歷了母親與雙胞胎姊姊遭不明兇手殺害,與妹妹「閔時浩」逃出生天、默默活著的她,儘管為了隱藏姓名與身分努力工作,不可殺的出現改變了她的秘密生活。

而李陣郁與李準分別收到了男主角「段闊」與善於操弄的不可殺「玉乙泰」的邀約。

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