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

李陣郁、娜拉、李準、孔升妍...等確定合作新劇《不可殺》

《不可殺》出演陣容
圖片來源:tvN

tvN 將在明年播出全新電視劇《不可殺 (불가살)》,李陣郁、權娜拉、李準、孔升妍...等七位演員確定出演。

《不可殺》講述600年間不停地作為人死去並重生,記得前生的女人,與600年間成為不可殺的妖怪而無法死去的男人之間的故事,這是部重複地死去與重生,描述過去到現在為止的緣份與孽報的典型韓國奇幻愛情劇,令人期待將會再次掀起「K-電視劇」的風潮,由《需要浪漫3》、《Mr.Sunshine》、《Sweet Home》張英宇導演執導,《客:The Guest》權素拉、徐載元作家執筆。

李陣郁在劇中飾演600年前曾經是人,但卻成為不可殺的存在檀弓 (단활),他成為武官後於履行清除前朝王室血脈的任務途中成為「不可殺」;權娜拉飾演過去曾是「不可殺」,但現在已重生為人類的閔祥雲 (민상운),在經歷悲劇般的事件後,改名換姓低調地生活,但為了守護家人而尋找能報仇的方法;李準將飾演另一個隱藏的「不可殺」玉乙泰 (옥을태),雖然與檀弓過著相同的生活,但他卻希望能獲得永生,支配與操縱財富與權力;而孔升妍則飾演檀弓過去的妻子檀率 (단솔),作為權力者女兒的她有著人們無法理解的某些東西,因為父親而與弓結婚。

除了四位主要演員外,鄭進永、朴明申、UP10TION 金宇碩 (宇信) 也確定出演,擁有深厚演技功力的資深演員與活潑的新人演員組合,為劇增添不少重量與新鮮感,也令人期待在哪都沒看過的全新角色登場。製作組表示:「名品拍攝與結實的劇本,再加上優秀的演員們,將會為大家帶來於全世界通行的韓國型奇幻作品。」

另外,李陣郁、娜拉、李準、孔升妍...等人主演的 tvN 新劇《不可殺》預計在2022年播出。

YYY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YYY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